最新消息

2017-01-22
翻轉營運思維及經營模式 (新北市政府報導)
翻轉營運思維及經營模式
 
新北市經發局表示,經由「創意尖兵培育、商圈輔導服務團及民生服務業品質提升計畫」中提供人才培育課程,透過課程培訓,激發業者思維創新,提升新北商業新動能,今年度總共輔導超過 150 位學員,順利結業並取得結業證書 , 參與課程學員提出超過 100 個創新提案,例如:學員何佩芳提出城鎮修補小舖 - 招募高齡勞動者參與修補行列,推廣愛物惜物修補及活化高齡勞動力概念,解決高齡化社會問題,獲得「創意尖兵培育計畫特別獎」。
 
另外,盛益床業第二代黃讌鈞,今年提出創立「囍時達」的自我品牌,努力轉型讓床墊不在只是傳統產業,而是擁有更多附加價值的新時代產業。研發 DIY 複合調整式床墊,將整張床墊透明化,建立消費者知識睡眠的觀念,力求扭轉整個市場的生態,帶領消費者重視自己購買的商品以及如何正確的使用它,獲得「創意尖兵培育計畫優質獎」。


http://www.ntpc.gov.tw/ch/home.jsp?id=28&parentpath=0,6,27&mcustomize=news_view.jsp&dataserno=201510190019&mserno=201309100001
參考資訊
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